原作者 @秋葉aaaki ,本文仅作存档使用
由于b站评论经常被吞、顶置修改不便等等的问题开一个专栏来更新。
首先说一下私信的问题,我私信自从好多天前就一直是99+了,实际上是有上千条的私信每时每刻都在有人问我不同的问题,我真的没有时间去回答!我本人是一名学生,平时也要上课吃饭写作业睡觉打游戏,b站up主并不是我的主业所以我没办法回复也是很正常的
10.12号更新:
6G、8G显存生成太慢的问题已经修复百度盘里已经上传了修复包,请下载并且替换hydra_node里所有文件
然后6G显存请使用6g的bat文件,等于8G或者以上的直接使用start.bat
显存爆炸
CUDA out of memoryGPU error, committing seppuku
你的显存不够,尝试调小画的分辨率,选择合适的启动脚本,然后不行就重启电脑解决一切问题
问:怎么看显存?
打开任务管理器,这才是你的显存!!!

内存不足
DefaultCPUAllocator: not enough memory: you tried to allocate 一大串数字 bytes
这个情况是你的内存不够了,尝试重启电脑或者调大虚拟内存可以解决
运行提示丢失文件
重新解压,检测压缩文件是不是下坏了,检查是不是win7系统
卡加载、生成图卡、卡100%不出图
先点一下黑框,然后按回车,可以多按几次回车没关系,卡了就按按试试
我想用50G的模型
最后解释一遍,50G不是模型。 那里面有各种不同版本的旧模型、弃用了的模型、代码等等文件加起来是50G。
真正有用的模型就两个,一个叫final是基本上所有包都在用的版本,然后还有一个latest版本7g多,非常容易爆显存,8G以上显存才可以用
真的想用的话自己替换ckpt文件即可,实测整合包里用的final模型更好真的没必要换我用final模型是为了给绝大多数人用的,好多人还只有4g的显存
C盘炸了
C盘炸了是因为你内存太小了,系统帮你在c盘生成了一个超级大的文件也叫虚拟内存,完全重启电脑就可以让他消失
404问题
INFO: 127.0.0.1:58577 - "GET /icons/novelai512.png HTTP/1.1" 404
这不是问题,很正常不需要管这行
用不了上传图片
不要用什么乱七八糟的国内浏览器(qq、360)请使用chrome、edge、firefox等浏览器可以解决问题
按任意键继续
如果提示找不到目录等等的可以试试
按住shift 空白位置右键 打开powershell 输入相应bat文件名字运行
无效指针地址
打开cmd,输入如下命令按回车
netsh winsock reset
然后重启电脑就可以了
Source: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opus/715738673507729475
评论 (0)